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文化新闻界别开展集中学习并组织社情民意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字体:[ ]

4月18日下午,文化新闻界别组织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及社情民意撰写培训。活动特邀了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主任张曙光就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上召集人传达了区政协第一次召集人工作例会精神,传达了浦伟明副主席关于2019年工作的要求及部署。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的通知、《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共商了2019年文化新闻界别特色活动计划,重点对开展“城乡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督查活动全年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分工。会上,张曙光从时效性、专业性、合作性等三个方面对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为每一位委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界别召集人戴秀兰对各位委员社情民意撰写和委员民主监督,自觉履行委员职责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文化新闻界别 陈秀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