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上虞区政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发布日期:2019-02-02字体:[ ]

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值此岁序更迭、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谨向全区政协委员和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眸2018,我们脚踏实地,硕果累累。2018年,区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上级政协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共上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总体定位,倾力打造“忠诚政协、有为政协、和谐政协、活力政协”,为上虞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们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区政协工作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19,我们一起前行,再创辉煌。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上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区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这是区政协新的工作起点,也是各位委员新的行动指南。希望各位委员务实创新、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年、城市能级提升年、干部作风深化年等“三个年”活动中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为加快“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子红火喜迎门,天随人意福星照。衷心祝愿各位委员和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新春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 

2019年2月2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