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教体界别开展“委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9-12-26字体:[ ]

12月25日,区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组织开展委员活动日,听取区教体局2019年工作总结和新一年工作思路,考察上虞区体育发展中心,调研上虞区体育产业化现状和前景。

上午,委员们兴致勃勃赶赴上虞区体育发展中心、上虞区舜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华通体育馆、上虞游泳馆、上虞体育场内外环境设施,随后区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舜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杰,从场馆介绍、运作模式、功能定位、远景规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委员们为上虞体育所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并纷纷建言献策,希望体育中心越办越好,成为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标杆地带。

座谈会上,委员们还专门听取了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房永军关于教体工作2019年亮点的回顾和2020年思路的前瞻,在全面深入了解上虞教体事业发展现状的同时,也为撰写参政议政相关提案积累素材、触发灵感。

(区政协教育体育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