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西藏比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察团来虞考察祝温村
发布日期:2019-11-11字体:[ ]

11月7日上午,西藏比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来虞考察祝温村,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区政协副主席傅亚文、秘书长陈忠庆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走进崧厦镇祝温村,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村公共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百米文化长廊、创业文化陈列室、图书室等场所,了解祝温村新农村文明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祝温村是闻名全国的美丽乡村,自“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推进以来,以村党总支书记杭兰英为“班长”的村委,围绕 “五美”要求,全面有序推进“美丽家园”创建工作,同时通过评选“和谐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少年”、“孝子女”等活动,在全村营造和谐、崇德、尊老、睦邻的良好氛围。近年来,祝温村已建设成了整洁、文明、和谐的美丽村庄,先后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全国文明村”、“全国基层优秀党组织”等荣誉。杭兰英今年作为基层党员村干部代表,还受邀参加了全国阅兵观礼。

考察团一行对祝温村的新农村建设成果赞不绝口。他们表示,上虞宜人的气候不仅让人身心愉悦,更主要是因为山水上虞创建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在考察中有如沐春风的享受。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上虞国际裘皮城。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