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区政协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8字体:[ ]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区政协一届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发言选题的通知

 

区级各民主党派,区政协各委、室,各界别:

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体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为做好区政协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准备,提高发言质量,根据区政协党组意见,现将大会发言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区政协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力量。

二、具体要求

1.各界别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注重依靠集体智慧,精心选定发言主题,落实专门力量组织调研、撰写。11月30日前报送给所联系的政协相关委、室。每一界别报送1篇以上大会发言材

料。

2.各委、室要主动联络、经常沟通,认真履行督促指导职责,与联系界别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发言材料。经修改把关后于12月15日前报区政协研究室汇总。

3.各民主党派的大会发言材料,请于12月15日前报区政协研究室汇总。

4.大会发言材料应聚焦中心大局,重点围绕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可行性、操作性俱强的对策建议。切口宜小,力求以小见大。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24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