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8-08-01字体:[ ]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陆军某驻虞部队和盖北边防派出所,看望慰问执勤一线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顾世明认真查看了陆军某驻虞部队和盖北边防派出所的各项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细心询问官兵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广大官兵多年来积极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顾世明指出,地方百姓生活质量日益改善,城镇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地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

同时,顾世明希望军地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加快军民融合发展,携手开创军地建设新局面;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把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作为分内事;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苦练本领,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克斐)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