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周】医卫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字体:[ ]

6月8日,区政协医卫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社情民意委主任吕云祥参加本次督查。

委员们首先走进曹娥街道银河社区,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委员们在银河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社区主任对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委员们巡查了部分小区垃圾房、垃圾桶、督导员值守情况、垃圾分类宣教情况,并向垃圾分类督导员、居民了解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委员们建议,社区加强宣传引导,创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模式,比如开展积分奖励制等,不断提高社区垃圾分类整体水平。

随后,委员们来到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卫生计生窗口,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委员们听取了窗口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审批事项、窗口设置、办事流程、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委员们陪同现场群众办事,体验办事流程并询问办事体会,听取他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直观感受和意见建议。委员们对卫生计生窗口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推进“一证通办”、“全城通办”等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医卫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