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周】社科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字体:[ ]

       6月8日上午,区政协社科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社情民意委主任吕云祥参加本次督查。

委员们首先实地督查了百官街道平阳山社区振通新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后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平阳山社区主任蒋桂军对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基本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对平阳山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在规模较小的小区实行保安兼任分拣员的工作机制,既有时间优势又有资金优势,值得推广。委员们建议,社区要在垃圾袋使用率上下功夫,在优秀、良好评比户上再扩面,在“小手拉大手”推进垃圾分类上求深入,不断提高社区垃圾分类整体水平。

随后,委员们又来到了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专项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委员们观看了视频宣传片,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郑建军主任和窗口负责人有关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对不动产登记窗口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不动产窗口改革深化、服务优化、管理强化,成为了全省标杆,值得点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建议要更加关心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窗口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会后,委员们还实地检查了窗口工作。

(社科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