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赴沪参加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04-18字体:[ ]

 4月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会长徐光华赴沪参加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全国各联络处主任、吴觉农之子吴甲选等参加了会议。

徐光华在会上作“不忘初心壮志,传承觉农精神”的工作报告,就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徐光华在会上指出,茶业已经成为中国农业经济中的重要特色产业,受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茶文化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和广泛认同。在这种利好形势下,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应该趁势而上,有更大的作为,为中国茶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做更多的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徐光华希望研究会新年度要发展会员,增建联络处;要加强与全国各茶业社团合作;要面向全国,结合各地茶产业发展实际,设立研究课题;要提振茶产业,创名品树品牌,做大做强茶产业;要尽心服务茶企,做精行业管理,确保茶企增效茶农增收;要大力弘扬“茶人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和行业文明建设。 

      (教体文史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