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城交环资委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字体:[ ]

3月21日下午,区政协城交环资委召开主任会议,专题视察我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营情况,并进行了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是一项惠民工程,深受百姓欢迎,今后要进一步重视日常运营管理。会议重点研究了城交环资委2018年重点工作。据介绍,今年城交环资委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环境污染整治、卫生城市复检以及城市管理四项工作的调研协商和专项监督;城交环资委各组分别围绕城市拥江西进重点项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营、交通工程进展等四项工作的视察监督;委组联动推进社情民意反映、提案督办、理论学习、委员走访等经常性工作。

       会上,吴建平对做好今年专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发展大局,突出履职重点。要牢牢扛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责任,精准发力,认真履职,努力完成4+4+x的工作安排;二要彰显工作特色,创新履职方式。要在对口协商上探索新形式,提升协商水平,提高协商质量,要在民主监督上走出新路子,要寓服务于监督之中,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助推;三要加强委组联动,务求履职实效。要理顺委组关系,积极发挥各组的特点和优势,开展灵活多样的履职活动,更加注重履职效果。

环资委主任谢亚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城交环资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