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上虞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11-28字体:[ ]

  为认真做好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进一步引导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特在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5日期间,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涉及本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提交方式。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yqzxtawd@126.com;2.信函请寄上虞区政协提案委办公室(邮编312300);3.传真:0575-82133891。

  三、注意事项。提供线索要真实可靠,尤其是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涉及敏感问题给予保密)。每一条线索内容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并有一定的文字表述。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提倡署真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应有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为便于联系,请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四、线索处置。区政协提案委对社会各界提供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上虞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供提案者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提供政协提案线索!

上虞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