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浙江运发上海运营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22字体:[ ]

  日前,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徐光华赴运发上海运营中心参观考察,走访看望区政协常委、浙江运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辉,并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

浙江运发是国内最早进入贵金属文创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贵金属文创产品的设计方、生产商和销售商。近年来,组建成立上海运营中心,拥有近百人设计研发团队,并加强与美国迪士尼、花生漫画等世界级经典品牌合作,设计研发了一系列畅销产品,成为了我国当代贵金属行业的领航者。今年运发新加坡海外发展中心的成立,更为公司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基础。

顾世明指出,浙江运发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主业不动摇、大胆创新不停步,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上海运营中心、新加坡海外发展中心的成立,广揽各方英才,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创意研发,产品爆款频出,业绩高速增长,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顾世明希望,浙江运发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先发优势、行业领军优势,扎根上虞、面向世界,坚持主业、做精做强,为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