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09字体:[ ]

 10月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徐光华、蒲伟明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提案社法委、城交环资委、民宗港澳台侨委、社情民意委、委员工委、研究室和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交流了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

  顾世明认为,第三季度政协的履职工作着重围绕“提质增效”四个字要求,着力做深“新、深、精、联、强”五字文章,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顾世明指出,首先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扎实做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顾世明要求,各线、各委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清单,顺利完成课题协商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常规工作,组织开展相关集体活动,注重工作总结和思路谋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及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