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8-01-22字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年1月21日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9日至21日在百官举行。

  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启“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中共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壮雄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还列席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隆重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聚力发展,定位精准、措施扎实,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良好开局。过去一年,区政协在中共上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委会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积极务实,希望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履职,担当有为,为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虞的生动实践、加快“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