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城交环资委组织委员助力金桂苑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17-09-08字体:[ ]

 

9月6日上午,为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区政协城交环资委组织专委会成员分3个组,分别赴金桂苑社区中的舜江新村、金桂苑小区,雅乐苑、锦华苑、恒祥苑,天城花园等7个小区就小区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巡查。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平、城交环资委主任谢亚平参加巡查。

吴建平在专委会成员会议上要求,这次专委会行动要严格按照环境综合整治内容,帮助社区认真细致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切实解决住宅小区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添砖加瓦。

会后,委员们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的具体要求,对小区车库车棚、环境卫生、小区秩序、楼幢环境、绿化管养、车辆停放、公共设施,家畜宠物管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委员们边查、边记、边劝导,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记录,并将汇总后发现的近50个问题,分门别类反馈给金桂苑社区进行整改,确保社区环境符合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要求。

                           (城交环资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