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区政协社情民意委下属各小组分别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6字体:[ ]

为贯彻落实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期,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下属3个信息员小组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出席会议。

各小组会议着重学习了《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和《第三季度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征集要目》,通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

蒲伟明充分肯定各小组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勤”,做到腿勤、眼勤、脑勤、心勤,使社情民意有米下锅;二要“准”,做到选题新、题材尖、内容深,使社情民意有人喜欢;三要“好”,要从改革新政捕捉课题、从征集要目选择题材、从熟悉领域考虑角度,使社情民意有绩可显。

社情民意信息工委主任吕云祥在会上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业务指导,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与会的政协委员和信息员、特邀信息员立足岗位实际和社会体验,就近期打算和思考题材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紧紧抓住这个履职平台,用心思考撰写,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邵玲、沈娟芬)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