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绍兴市政协领导来我区长塘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字体:[ ]

11月24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带领部分绍兴市政协委员来我区长塘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区两级农办及长塘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踏看了长塘镇桃园村党建议事长廊、金桂苑、廉政长廊、民俗文化之路、桃园八景、景行民宿等景观带,对桃园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赞不绝口。

委员们看到,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推进,农村面貌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容村貌、文化品位、村民素养和精神生活不断提升。委员们希望在今后美丽乡村建设中更要注重点与面、快与慢的问题,更要注重政府主导和群众参与结合,更要注重农村产业发展,引导群众增收致富。

黄文泽在听取汇报和委员意见后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干部要树立以人为本、以业为基、以规为要三项发展理念,协调好环境整治和就业创业以及政府主导和群众参与等关系,注重以点带面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长塘镇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