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岭南乡: 助力民宿农家乐后疫情时代发展 彰显美丽乡村品质
发布日期:2022-07-04字体:[ ]

6月30日下午,岭南乡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围绕“民宿农家乐后疫情时代如何发展”主题开展议事协商,区政协秘书长陈学军到场指导,区政协委员周英英、马吉尧,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郭杰,乡党委书记王凯,党委委员俞叶沁,村干部代表及民宿代表参加活动,共同为民宿农家乐后疫情时代如何破局蜕变建言献策。乡党委副书记谢剑锋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民宿代表就过去疫情背景下民宿的发展情况,现阶段发展困境以及需要提供的具体帮助,后疫情时代发展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政协委员、乡村干部、度假区代表立足各自领域,围绕活动主题,就创新机制、人才引进、政策帮扶、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

乡党委书记王凯表示,岭南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在全区大花园大景区建设中的地位进一步确立,已经成为上虞旅游的一张金名片。今年来岭南抓重点项目的盯引建设,抓休闲旅游的提档升级,抓美丽经济的培育发展,抓品质乡村的更新迭代,抓基层治理的效能提升,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良好势头。下一步,岭南将聚焦特色亮点,加快打造全域旅游格局;聚焦三大载体,不断拓宽两山转换通道;聚焦环境底色,着力彰显美丽乡村品质;聚焦智治善治,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进一步强化举措、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区政协秘书长陈学军指出,“民生议事堂”活动的初衷便是搭建平台,协商交流,围绕具体问题进行探讨,此次议事堂活动选题好,氛围好,能够起到积极作用。当前形势下民宿虽然面临困境,但大家目标一致,便是要把民宿产业发展起来,而在后疫情时期民宿产业如何发展,需要多方共同努力,互相理解支持,多提意见建议,充分借助政协力量,真正把岭南这块宝地打造起来。

 

(岭南乡提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