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走村入企知实情 建言献策助共富 区政协共青团界别开展“界别活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字体:[ ]

6月10日下午,区政协共青团界别来到道墟街道,围绕“走村入企知实情 建言献策助共富”主题开展“界别活动月”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区政协社情民意委主任张曙光应邀参加。

委员们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道墟街道新屯南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情况。

委员们听取了村干部关于新屯南村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到新屯南村目前正在推进的工作和碰到的问题。就关于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问题,委员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助力村庄实现振兴。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道墟街道综合文化站,感受道墟街道作为文化强镇深厚的文化底蕴。

最后一站,来到界别委员企业——浙江土工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土工仪器、公路仪器等,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座谈中,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目前碰到的实际困难。针对当下诉求,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从“打造龙头领军企业”、“开拓销售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充分肯定本次活动,表示本次共青团界别活动内容丰富,互动交流充分,委员们参与积极性高,达到了相互学习的效果。

他指出,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我们任重道远。而要想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提出的重要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委员责任、发挥界别作用。

                          (共青团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