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科技界别举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5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区政协科技界别举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政协科技界别履职各环节,让界别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区政协副主席范国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城交环资委、委员工委相关负责人,科技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实地视察了未来城区块。揭牌仪式后,范国海为科技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推动发展的责任和担当,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定站位上;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为民上;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担当作为上。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全面提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本领,充分发挥科技界别委员的专业特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体现作为。

与会委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同时围绕未来城区块的相关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科技界别召集人表示,科技界别委员工作室将以揭牌仪式为起点,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技界委员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为打造朝气蓬勃,近悦远来的创新型“”青春之城”,真正实现“”尚才之地,虞梦同行”贡献科技界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科技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