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赵文中赴曹娥街道蒿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字体:[ ]

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文中赴曹娥街道蒿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曹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华尧主持宣讲会,蒿东村5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赵文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从新征程、新成就、新变革、新跨越、新形势、新使命、新部署、新答案、新规律、新要求等十个方面,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赵文中强调,行动是最有力的态度,落实是最有效的贯彻。要学深学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推动蒿东发展的责任和担当。要创业创新,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优势、先锋作用、组织功能,坚持每年提思路、推项目,主动关心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困难群众,支持配合村级工程项目建设,努力改善蒿东的基础设施条件。要干实干好,说有利于发展的话,干有利于稳定的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蒿东谋,为蒿东干,干出蒿东发展新气势。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