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陈溪乡:加强基层站所 助力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2022-11-22字体:[ ]

11月18日,陈溪乡围绕“关于加强基层站所 助力共同富裕”主题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凝聚乡村共富合力进行探讨。陈溪乡政协委员、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站所围绕助力共同富裕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今后建议打算等进行汇报,随后,政协委员与各村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基层站所的工作提出积极履行执法职能、持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加强集镇精细化管理、聚力服务效能提升四个建议,为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打造共富“陈溪样本”夯实基础。

  区政协委员、陈溪乡党委副书记陈梅芳表示,基层站所是乡镇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乡村要振兴,群众要共富,离不开基层站所的积极参与。希望各站所干部进一步激发干事担当、履职作为的精气神,外加压力,内生动力,不断提升站所工作质量和水平,继续为实现共同富裕保驾护航。

(陈溪乡提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