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区政协无党派界别走进委员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字体:[ ]

为紧紧围绕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的战略部署,让界别工作进一步活起来、实起来,11月12日上午,区政协无党派界别组织相关委员实地走访委员企业——绍兴上虞高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区政协城交环资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上,各位委员就如何充分发挥主抓作用,聚焦中心,围绕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讨论区政协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材料,针对如何预防商品房开发过程中高层消防隐患问题和我区存量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自身房屋建筑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探讨,并对做好明年“请你来协商”主题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凸显界别特色,进行深入交流,全力营造积极互动、广泛参与的协商氛围。

大家表示,要建立“界别委员联系群众”制度,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挖掘社情民意,围绕立足界别、彰显特色、服务群众,不断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建好用好界别委员工作室,利用专长服务广大群众,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切,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纾解之策,做党委政府的好帮手、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无党派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