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打好阻击战,我们在!】来自小越街道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06字体:[ ]

近日,小越街道专程送来一封感谢信,真诚地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街道志愿服务工作的区政协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2021年12月11日晚,区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邵玲得知小越街道防控队伍人手紧缺的消息,放下年幼的2个孩子连夜赶赴街道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全面参与卡口设置、店铺关停、全人群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物资保供等工作,协调处理突发状况,做好街道临时指挥部与各村社“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确保指挥体系顺畅有序。第二天,她又跑遍所有村社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完善检测路线布置。有一天晚上,为第一时间拿出检测结果,阳性病例所在自然村的核酸采样样本需要立即送到城区医院,她二话不说拿起采样样本就开车送去。

临时指挥部撤回后,邵玲又驻点小越街道小越湖村“清零”专班,帮助小越湖村理清指挥体系、细化职责分工、完善核酸检测方案等工作。邵玲说:“我在小越工作时曾分管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我必须服从安排,冲到防疫第一线,冲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为抗疫胜利贡献自己力量。”

  在上虞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中,区政协机关干部除参加专班等人员外,全员上岗分组赴结对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