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百名主席专题宣讲 | 上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在曹娥街道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06字体:[ ]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走进曹娥街道舜杰社区、金桂苑社区,为基层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顾世明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以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为实例,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进行了生动诠释。

  顾世明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实效。要围绕区委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咬紧牙关、对标对表,盯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奋力夺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报表。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更加奋斗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答卷。

(张丹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