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战疫”路上彰显“政协”担当 街道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1-18字体:[ ]

1月17日,百官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国海和街道半山社区负责同志,亲自将写有“无畏驰援显担当,戮力同心战疫情”“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的两面锦旗送到区政协办公室,代表街道和社区向区政协机关在疫情期间给予支持帮助表达真挚感谢。

去年12月初我区突发疫情。在百官街道发现本土首个初筛阳性病例的第六天,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海“临危受命”,兼任百官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百官街道的党员干部,全力打好抗疫阻击战遭遇战歼灭战。在“奋战一星期,村社早清零”期间,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孙云苗带领工作专班,进驻疫情严重的百官街道文化社区、半山社区,把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道防线,将各项防疫措施做实做细,为百官街道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歼灭战,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区政协机关用实际行动凝聚起政协战疫力量,构筑起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坚固防线,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风采,在全民战疫中交出了圆满的“政协答卷”。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