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字体:[ ]

1月1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各专委会本届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孙云苗、范国海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

会上,各委(室)主任和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交流了过去五年亮点工作和未来五年及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分别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过去五年来,各委(室)突出特色,彰显优势,履职建言硕果累累,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对于2021年的工作,顾世明从“紧要关头顶得上、党政中心贴得紧、特色品牌擦得亮、聚识工作抓得紧、政协形象树得好”等五个方面作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区政协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各尽其能,用实际行动凝聚起政协战疫力量,构筑起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坚固防线,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风采,在全民战疫中交出了圆满的“政协答卷”。

2022年是新一届政协的开局之年,谋划好下阶段工作至关重要。顾世明强调,要全力保障,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精心谋划,完善确定2022年工作思路;要注重规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保持定力,切实做好区里安排的重点工作;要慎终如始,高标准站好最后一班岗。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政协机关区管正局级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