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社科界别开展“智慧社区”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字体:[ ]

近日,区政协社科界别组织开展了“智慧社区”建设调研活动。区政协社情民意委主任张曙光受邀参加。

委员们参观了南丰社区智能化管理平台、平安共同体、健康小屋、邻居里、居家养老中心、新华书店等社区公共服务场所,小区内处处体现智慧的高科技,高空抛物、消防通道堵塞、电动车进电梯都实现自动报警,健康小屋实现远程问诊等。

调研活动中,百官街道副书记夏炎军向委员们介绍了南丰社区智慧社区创建情况和下步打算。据悉,南丰智慧社区今后将实现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突出智慧治理,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共享、先进文化示范的未来幸福生活。

委员们就智慧社区在便民利民方面如何提升进行深入讨论, 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助力社区在智能化场景运用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区政协社科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