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一行赴慈城考察慈孝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10字体:[ ]

6月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率“打造传承孝德文化新高地”课题组成员,赴宁波江北区慈城镇调研考察慈孝文化建设。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慈城古县城历史文化展览馆、药商博物馆、慈孝馆,并与江北区政协,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慈孝文化专家等座谈交流,听取慈孝文化发展、慈孝文化品牌建设相关经验介绍。

据悉,江北区慈孝文化底蕴深厚,先后荣获全国首个“慈孝文化之乡”“慈孝文化研究基地”等称号,连续举办12届中华慈孝节,并不断传承、创新,总结出一套“江北经验”,推动慈孝文化成为核心竞争力。

蒲伟明指出,江北区在慈孝文化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上虞学习借鉴。课题组一定要将本次考察的成果吸收学习好,提出有创新价值、具操作性的见解和建议,为上虞更好打造 “传承孝德文化新高地”,贡献委员智慧,发挥政协力量。

区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陈荣力、钱兰萍、宋建明等参加考察。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