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市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和代表人士来虞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08字体:[ ]

5月7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带队率市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和代表人士来虞,视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徐光华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在e游小镇,实地参观门户客厅和入驻企业宇石网络,通过观看小镇宣传片、总规沙盘,听取企业运营理念与现阶段经营情况,直观感受小镇数字经济旺盛的生机与活力。

鸿雁未来社区是省24个未来社区试点项目之一,绍兴地区唯一一个正在兴建中的未来社区。视察团一行在鸿雁未来社区展厅内听取项目汇报和有关未来社区九大场景的介绍,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充分肯定试点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

在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视察团一行对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发展、重点产业布局以及产业聚集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视察,实地了解我区产业创新、数字经济、民生事业等发展情况,委员和代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要作好“委员作业”,为助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