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社科界别开展“送法进村”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字体:[ ]

5月8下午,区政协社科界别全体委员赴小越街道倪梁村开展“送法进村”普法宣传委员服务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送知识、答疑惑、办实事”为总要求,把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相结合,不仅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法律知识,更着重于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倪梁村党员群众20余人到现场听取了普法宣传讲座。

宣传活动分为反诈骗知识案例展板宣传和课堂宣讲两个环节。课堂宣讲重点宣传了《民法典》、《婚姻法》、公证知识等,尤其是《婚姻法》中的有关案例解读得到了群众的极大关注,群众纷纷互动探讨有关法律问题。

宣讲结束后,部分群众还向林阳、陈松委员咨询法律问题,主要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有关养老、继承、民间借贷、婚姻、生产生活造成损害赔偿的法律问题,针对上述问题两位律师委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咨询人都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开展地越多越好。

此次“送法进村”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普法宣传结束后,社科界别还召开界别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区政协第一次界别召集人会议有关精神,区政协社情民意委主任张曙光还针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进行业务辅导。

(区政协社科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