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1字体:[ ]

5月10日下午,上虞区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邵迪玲致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作开班动员,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民主持开班式,47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顾世明指出,这次培训班与往年相比,背景更加深远、意义不同寻常。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举办本次集中培训,不但为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供帮助,更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上虞与浙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现实合作基础,这次来浙大培训就是贯彻区委加强与浙大全面战略合作的体现。这次培训班是本届政协委员的最后一次集中培训,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

顾世明强调,要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在复杂环境和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笃定前行。二要进一步认识政协定位。熟悉政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掌握履职的形式和方法,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三要进一步展现政协作为。通过不断学习、补足短板,练就过硬的政治眼力、理论功力、调研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上来。

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就培训班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等作了要求。

(陈荣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