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经济界别赴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字体:[ ]

4月15日上午,区政协经济界别赴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区政协农业农村和财经科技委员会主任叶方、副主任刘涌江等参加活动。
     横坎头村位于余姚四明山革命老区,享有“浙东红村”之称,是浙东抗日根据地的中心所在地,委员们首先来到横坎头村家园馆,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切感受了红色革命老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大力推进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浙东区委旧址、浙东区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等地,深入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

最后,界别组织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交流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并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云给全体委员上了一堂名为《从百年大党看科学社会主义》的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政协经济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