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区级各民主党派社情民意信息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02字体:[ ]

2月2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区级各民主党派社情民意信息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据悉,2020年区政协共编发《社情民意反映》(含《民情热线专报》)102期,其中来自各民主党派的《社情民意反映》达到55期,占总数的一半以上。会议对各民主党派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民主党派社情民意信息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孙云苗对3名获得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信息骨干进行了颁奖。

省政协特邀信息员、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原副主任许庆荣对2020年度被全国政协、省政协录用的5篇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从选题精准、结合形势、联系实际、提高站位、具体真实等方面展开了专题辅导。会议就做好今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切实把握社情民意信息要求、善于捕捉社情民意信息线索,高质量完成今年社情民意信息目标任务。

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主任张曙光主持会议。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民革、民建等民主党派的部分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参加了会议。

(周伟俊)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