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字体:[ ]

连日来,区政协开展“送奖上门”活动,由区政协领导带队,对政协系统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前期进行发文表彰和大会表彰的基础上,上门送去证书及荣誉。

近日,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上门为民建上虞区支部、民革上虞区总支部送上2020年度“优秀提案”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顾世明表示,优秀提案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也承载着群众的希望和期盼,在建设上虞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上虞发展新局面、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中贡献智慧力量。

顾世明还上门为曹娥江旅游度假区、妇女联合会界别、政协委员许君意、民革上虞区总支部颁发“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界别、优秀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证书。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永表,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蒲伟明、孙云苗,范国海、秘书长陈忠庆带领各委室主任,分别为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送奖上门”。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