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机关组织收看2021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字体:[ ]

1月20日上午,区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转播,认真聆听区委书记徐军在会上强调的“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建设‘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金进富对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所做的安排部署。

新的一年,区政协机关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凝心聚力诠释政协力量,以善谋良策彰显政协智慧,以实干作风展现政协形象,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