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2021年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1-02-18字体:[ ]

金牛贺岁佳节至,虞城大地喜迎春。值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区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上虞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与美好祝愿!

回望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中共上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明确专门协商机构定位,围绕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目标,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政协作用得到新发挥,政协形象实现新提升,政协事业迈入新阶段。广大政协委员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为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献计出力、奋发作为,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样子。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这是时代的号角,这是神圣的使命。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凝心聚力诠释政协力量,以善谋良策彰显政协智慧,以实干作风展现政协形象,全力谱写新时代上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我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先行之路、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一流的履职答卷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政协委员和所有关心、支持上虞政协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