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打好阻击战,我们在!】四大行动中的政协人
发布日期:2021-12-30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效,有序推进解封工作,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12月29日起,区政协机关干部除参加专班等人员外,全员上岗分组赴结对社区积极参与“四大行动”,协助开展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消杀、群体大走访、风险大排查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下沉到结对社区的政协机关干部对社区大扫除、大消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保证社区内街巷消毒到户,公共区域环境整洁;协助走访排查同时,同步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教育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并建议社区加大巡逻力度,开展有效宣传,督促居民形成良好的公共社交习惯;对社区出现的居家隔离人员信息沟通、工作衔接中的短板,建议社区完善工作落实机制,提高实际工作效能,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筑牢抵抗疫情的防线。

12月29日晚,收到百官曹娥紧急全员核酸通知后,区政协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参加各社区又一次核酸检测扫楼抗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