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区委领导在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0字体:[ ]

  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徐军在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蒲伟明、孙云苗、范国海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各委室主任、区管副局级以上干部和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会议。

  顾世明指出,区委书记徐军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又对下一步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细化落实各项任务,努力在服务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区域发展之路中发挥更大作用。

  顾世明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协履职的收官之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届末之年的工作机会,拿出“要做就做最好的”精气神,牢固树立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高标准站好本届最后一班岗,全力抓好学习贯彻各级“两会”精神,完善确定政协2021年工作重点,严格按照规定,开好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党组两个民主生活会,全面推动政协履职工作,高水平跑完全程马拉松,用满满的正能量来为本届政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聚焦热点难点,高质量开展专题协商、重点调研、委员视察等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本届政协工作冲好刺,为“十四五”发展助好跑。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