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21年1月14日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1-01-15字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至14日在百官举行。

  中共上虞区委书记徐军、区人民政府代区长金进富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增补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4名。与会人员还列席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和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本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发扬民主、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目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张“双胜利”的高分答卷。过去一年,区政协在中共上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新一年常委会工作部署积极务实,希望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以项目化管理为抓手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按照区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聚焦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目标,在助推“三个年”、“五争”活动和“五个一批”重大项目中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作为,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先行之路、奋力开创新时代上虞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