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织开展“无废城市” 创建监督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字体:[ ]

  9月25日下午,区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织委员赴谢塘镇开展“无废城市”创建监督活动

  委员们实地查看和听取了新戴家村做好全村650余户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回收、转运、分捡考核及责任落实等管理情况,考察了新设立的镇农村秸秆垃圾集中处理经营部的其它垃圾收集、粉碎作业和运输处理情况。随后,委员们在镇政府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谢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该镇“无废城市”创建工作的工作汇报。

  总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们对谢塘镇的“无废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与执法部门联动,注重与其他工作载体的结合,垃圾分类处理持续开展的资金保障,以及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分类准确率,垃圾的有机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金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