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专程慰问感谢区政协委员阮兴祥同志
发布日期:2020-08-03字体:[ ]

  7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专程前往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区政协委员、闰土公司党委副书记阮兴祥同志,感谢他和公司在全省“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行动和全市“百企结百村,消灭薄弱村”行动中所作的贡献,勉励阮兴祥同志再接再厉、真情奉献,放大上市企业党建的溢出效应,带动消薄村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此前,阮兴祥同志先后收到来自结对村衢州市常山县芳村镇上猷阁村和绍兴市委办公室的两封《感谢信》。感谢上虞区委区政府、闰土股份等企业以及阮兴祥同志为衢州市常山县芳村镇上猷阁村和新昌县澄潭街道东丁村两村“消薄”做出的不懈努力。

  阮兴祥对夏永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投身“消薄”行动,以《感谢信》为新起点,力所能及,解村所困,让结对薄弱村实现富民增收,让村民过上更加殷实的生活。

  自2018年6月村企结对消薄工作启动以来,上虞区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组织动员39家企业与衢州市龙游县、常山县9个薄弱村和新昌县28个薄弱村、上虞南部山区15个薄弱村结对,实施“九项机制”,落实消薄项目12个,三年到位消薄捐赠资金1107.8万元。目前,各村均已提前超额完成消薄目标,其中龙游县大沃口村、常山县上猷阁村今年集体经济收入有望突破30万元。

  期间,阮兴祥多次以个人名义捐助结对薄弱村,累计捐赠115万元支持上猷阁村和东丁村的建设发展,年初还以高出市场的价格向上猷阁村经联社采购因疫情滞销常山胡柚2万余斤,受到村集体和村民衷心感谢。

(转自先锋上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