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合力谱写展示最美“上虞风景”的 “政协篇章” 区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4字体:[ ]

  7月2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徐光华、孙云苗,秘书长陈忠庆及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管副局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区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深刻阐述了上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区委把握大局、深思熟虑、谋定而动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的战略考量和立足上虞、放眼全局的恢弘视野,把上虞全领域、各方面工作提升到了历史新高度。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和《决定》,对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上虞现代化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为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工作清单》通报并分解落实任务及区政协机关党组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顾世明指出,这次全会召开的时机特别重要、主题特别重大,区政协机关党组和各委室、各界别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顾世明强调,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最美上虞风景中,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大局尽心履职尽责,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真正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如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课题协商、民主监督、培训学习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合力谱写建设“重要窗口”展示最美上虞风景的“政协篇章”。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