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社保福利界别开展助力“小镇升级版”界别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字体:[ ]

6月24日上午,区政协社保福利界别组织开展助力“小镇升级版”界别活动周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区政协常委、提案和法制工委主任林水德和副主任蒋尧清应邀出席活动。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e游小镇数字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招商入驻情况,参观了一渔文化、炬风网络、欢娱网络—游戏发行、曼雅影视等入驻企业,直观了解了入驻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委员们与e游小镇管委会、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委员们首先听取了e游小镇管委会关于小镇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打算,对小镇产业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表示赞赏。数字产业园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委员们就小镇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相关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见解,提出了搭建平台开展人才引进、加强校企对接、引入高尖企业、加强城市宣传、强化安全生产、企业自主培养人才等建设性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小镇建设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点赞。他指出,e游小镇的建设是一种创新,从无中生有到如今成为“一江两岸”最具时尚潮流的创新地带,其拥有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规模优势、平台稀缺性优势、服务优势等,是促进小镇快速发展的重要资源。他强调,e游小镇作为省级特色小镇,要勤争取,积极向上争取人才、资金、招商项目;要搭平台,搭建服务平台、培训人才平台,有针对性地顺应企业需求来加强专业人才培训;要优政策,及时调整政策,做到最优,使之具有吸引力,并要及时兑现;要浓氛围,突出以政府与民间、媒体与社会、企业与政府、企业内部高级人才与企业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紧联系,加强密切联系,上下沟通,确保企业与政府、下级与上级之间信息对称;要提服务,做深服务文章,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文化,加强党建文化、企业文化,以留住人为最终落脚点,多元化发展文化,创新文化。

(社保福利界别  宋世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