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工委活动】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第三组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字体:[ ]

  为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委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5月9日上午,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第三组组织开展小组活动。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主任张曙光和原副主任许庆荣应邀参加。会议由组长宋世洋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第三组社情民意信息来稿、用稿及得分情况。随后就委员近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打算以及对做好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委员们围绕加大学生适用口罩的科普宣传、完善城市配套、加强广场管理、加强垃圾分类标准宣传、衡量新冠肺炎防控指标、公共场所吸烟管控等社情民意选题,作了仔细深入的探讨。

  许庆荣对委员们提出的近期社情民意信息一一进行了分析、点评,并作了相关指导。对委员们平时需要关注什么、把握哪些着力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曙光对第三组一直以来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三组成员前期撰写信息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与与会委员分享了切口要小、调查要深、建议要实三点工作体会,为更好地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宋世洋在活动小结时指出,这次活动形式虽然单一,但效果较好,特别是相互的交流探讨非常有触动,充分显示出委员们看人看事有角度、思考问题有深度、撰写信息有高度的能力和水平。她希望大家积极付诸行动,加大调查研究,加强相互协作,多尽委员责任,多写高质量的社情信息,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努力在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发挥第三组的作用。

(宋世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