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及下属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2字体:[ ]

  5月22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分别召开党总支及下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和各支部党员大会分别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和各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分别产生了第一支部书记、第二支部书记和离退休支部书记。

  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书记、副书记选举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书记郑建庆向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成员当选表示祝贺。郑建庆要求,要加强学习,学习好政治理论知识、经济金融法律知识和政协业务知识;要严守制度,制订好制度、领会好制度、执行好制度;要努力工作,做到有具体目标、有扎实措施、有工作成效;要密切合作,合作要愉快、合作要高效、合作要成果;要注重形象,做到重细节、重小节、重廉洁,并祝愿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工作越来越好,成效越来越明显。

  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书记陆海军表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将继承优良传统,做到统筹兼顾,积极争先创优,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团结协作、履职为民的机关党建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