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民族宗教、三胞眷属界别联合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字体:[ ]

  近日,区政协民宗、三胞眷属界别组织委员赴梁湖街道,联合开展“专题视察农村环境提升”的界别活动周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应邀参加。

  视察组一行分别来到梁湖街道大厍村和古里巷村,参观了两村的文化礼堂,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并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村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公共设施和旱厕改造、村容村貌提升、资金投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区政协民族宗教、三胞眷属界别委员赴梁湖街道专题视察农村环境提升垦谈会”上,委员们就如何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徐光华充分认可了梁湖街道农村环境的提升成绩,并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推进在农村污水处理、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置、“厕所革命”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加强规划实施监管,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构建农村新画卷。

(区政协民族宗教、三胞眷属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