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慰问上虞第二人民医院护士代表
发布日期:2020-05-11字体:[ ]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专程来到上虞第二人民医院,为正在一线工作的护理工作者送上“抗击疫情杰出护士”荣誉证书和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顾世明充分肯定护理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牢记南丁格尔誓言,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以绝对忠诚的政治觉悟、英勇无畏的为民情怀、精准施策的专业精神、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为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作出重要贡献。

顾世明表示,技术强则医院强,护理好则疗效好,护理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护理工作不但关系着医院形象、医疗质量,还关系着患者的生命安危。近年来,上虞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迅速发展,迈入新阶段。希望护理工作者们紧跟发展目标,主动适应医学模式转变,牢固树立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人本意识,努力在护理岗位上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随后,顾世明听取了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还听取了一线护理人员对护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记者 金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