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创新金融服务 推动经济发展 区政协专题视察金融支持“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字体:[ ]

   5月9日上午,区政协专题视察金融支持“三服务”工作。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徐光华、孙云苗等参加视察。

  政协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丰惠镇西湖村丰收驿站、绍兴大木匠木业有限公司和上虞农商银行党建中心,听取上虞农商银行相关金融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上虞农商银行坚决扛起地方银行责任,把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放在首位,聚焦市民百姓和民营、小微企业的难点、痛点,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更快行动、更实举措为中小企业及“三农”发展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为确保“两手硬、两战赢”提供金融支撑、作出积极贡献。

  顾世明对我区金融机构特别是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近年来,我区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金融机构功不可没。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上虞农商银行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有担当;紧盯需求,服务实体有新招;紧贴民心,服务“三农”有情怀。区直有关部门和金融监管部门自觉服从大局,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撑。

  顾世明希望上虞农商银行始终秉持“上虞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初心,进一步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抓好改革和创新工作,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抢占未来发展空间,更好地服务上虞。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要加强配合、紧密协作,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推进银企协作常态化,继续深化“信用上虞”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与会政协副主席、政协委员充分肯定我区金融机构特别是农商银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记者 宋彦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