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字体:[ ]

  4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顾世明主席实地察看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孙卫国局长向顾世明主席汇报了区局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所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思路。

  顾世明主席充分肯定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退役军人工作起点高、思路宽、载体新,工作实,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亮点工作有声有色。

  顾世明主席指出,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管理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顾世明主席希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宣传引领,优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排头兵的姿态,全面争先创优,奋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再立新功,力争走在全省全市的前列。

  区政协常委、区政协研究室主任金永坚,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陆海军陪同调研。

( 上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